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确保残疾人停车收费落实优惠
发布日期: 2021-03-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日前,县残联联合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残疾人停车收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听取了各停车场主管单位负责人关于残疾人机动车停放收费减免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又实地走访检查了人民医院、高新区、下渚湖风景区、高铁站、德清客运中心等多个停车场及道路停车泊位。检查组了解到,大部分停车场内部残疾人停车优惠政策情况落实良好,小部分停车场和道路停车泊位由于系统问题还未很好地落实,要求相关停车场主管单位严格督促,及时落实好残疾人停车优惠政策。同时,检查组还对各停车场的智慧停车系统中残疾人车辆录入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并检查了各停车场和道路泊位的收费公示牌,对于公示牌上不合理的地方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接下去,县残联将继续关注残疾人停车收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确保能有效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让残疾人的生活越来越便捷美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