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迈入“春天里”
发布日期: 2021-03-03 来源:德清新闻网

“这条路车流量比较大,我们抓紧施工,启动沥青摊铺外,道路西侧的景观绿化也要全部动起来。”近日,经开集团工程部副部长钟哲峰来到经开区新市园新联路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提醒工人注意施工安全。

  去年10月,经开区启动实施园区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工程总投资2.85亿元,涉及14条园区道路,全长约10公里。新联路便是其中之一。按照原定计划,园区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将于2021年年底完工。为了减少道路半幅施工带来的不便,工人们争分夺秒抢抓工期,通过倒排任务、合理安排工期,整个施工工期将缩短2~3个月。

  “一方面为了全力加速项目推进,另一方面也是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我们在春节前就有计划地让外地工人留浙过年。年初七,陆续有工人到岗到位,我们经开集团所有在建工程已经全面复工。所有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大幅度改善经开区园区形象。”钟哲峰表示。

  作为引领县域东部创新发展的主引擎,经开区自挂牌成立以来,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先后启动园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老旧工业园区改造提升等项目。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经开区吹响了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园区道路景观提升等重点工程节后快速复工,咬定全年目标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夺取项目建设“开门红”。

  “围绕平台能级新跨越这一目标,今年我们将加快建设美丽园区,全面启动1500亩以上的老旧园区改造,通过专业的运营队伍,为更多高质量的产业链项目和孵化类的项目提供发展空间。同时,持续完善园区的人才公寓、科创基地以及停车场等基础配套工程,为更多的优质企业和人才落户,做好基本保障,从而不断壮大平台能级,打造经开区一流的营商环境。”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蔡伟国表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