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例会暨社会稳定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03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日下午,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例会暨社会稳定形势分析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平安稳定的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参加。

  陈健指出,自1月份部署开展了“护航开门红、平安再夺冠”两节两会大会战以来,全县以“六大攻坚行动”为抓手,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为实现“开门红”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下一步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的动态排查和管控化解,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检查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要以省市暗访发现问题为重点,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问题点位整改到位,针对重点领域、区域加强网格化排查化解;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各级会议和指示精神,按照“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要求,谋划好、开展好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维护稳定等全年各项工作,为我县平安建设持续“再夺鼎走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