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化学习成果为行动实践党员助农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剪刀贴着根部剪平,不然这个位置十天后还会长出新芽。”近日,下渚湖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禾谷千家家庭农场,为农场的火龙果修剪枝条,开展助农行动。

  从3月开始,火龙果进入快速生长期,需要每十天修剪一次新枝,以保证后期果实品质。

  禾谷千家家庭农场负责人汪加南告诉记者,农场里有两名专职的修剪工,但随着修剪工作量的增大,还是忙不过来。得知该情况后,街道党员志愿者便经常来到农场帮助工人修剪枝条。“天气越来越热,新芽长得越来越快,幸好有党员志愿者的帮忙,工人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当前街道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眼下的党员助农活动正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一种行动实践,接下去将继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老百姓办更多实事。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