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温暖送健康 党员在身边”返乡走亲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4月16日下午,武康健保集团人民医院院区各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莫干山镇南路村,开展了“温暖送健康、党员在身边”返乡走亲活动。来自内科、外科、妇产科、骨伤科、儿科、肿瘤科等多个专科的党员医生组成了义诊团队,为南路村村民提供了一场综合性的义诊志愿服务,同时还现场演示了正确的心肺复苏术。“县级专家直接到村里,真是方便了我们老百姓!”医生们亲切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的点赞。

  武康健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南路村首站活动启动,武康健保集团“温暖送健康、党员在身边”返乡走亲活动正式全面展开。接下来,每月至少选择一个村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把党史学习成果转换为党员的实际行动,把切切实实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提高广大基层百姓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医院在基层的影响力和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