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丰富体验活动迎新居民入村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日前,雷甸镇塘北村新居民入村礼活动在“微笑塘北”新居民服务站开展,30多位新居民参与到各类打卡环节中。

  “第一处打卡点,是我们的网红背景墙,大家一起来合影留念。”在咔嚓声中,新居民们摆出各种pose,留下了一张张笑脸。随后,在雷甸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队员的带领下,新居民一一完成消防安全模拟逃生、交通安全行驶、法治体检等任务,顺利完成了所有打卡。

  “完成打卡后还会有一定的积分奖励,用这些积分可以兑换雨伞、杯子、数据线这样的小礼品。”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雷甸镇塘北村由于制造业企业、物流企业、个体工商户较为密集,新居民集居规模达万人以上,今年一季度新居民登记已达到3063人,新居民服务活动的开展显得至关重要。

  接下来,“微笑塘北”新居民服务站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让新居民能够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更好地向他们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提高新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