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王波在“三进三服务”走访调研在建重大项目时强调 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产出
发布日期: 2021-04-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开展“三进三服务”走访调研部分在建重大项目,深入一线问需求、解难题、促推进。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作为、精准服务,想方设法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产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洪春参加。

  位于高新区砂村区块的启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已建成试生产,二期计划6月开工。王波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企业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要以项目试生产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打造智能工厂,努力成为智能制造的示范引领。

  在熔城半导体项目现场,厂房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建成。王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设备采购等情况,并现场协调企业配套用电设施建设等具体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配合,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项目提速建设。同时希望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真正将高强度投入转化为高效能产出。

  调研期间,王波还来到雷神智能装备、我武生物、启聚实业、正大青春宝、南方泵业、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和推进困难,并就实际问题一一进行交办。他强调,重大项目是德清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支撑。相关单位要以“三进三服务”活动为重要抓手,聚焦聚力抓好项目建设,盯紧盯牢时序进度,深入一线解决难题,切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树牢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引导企业利用自身优势,用足用好要素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全力推动产品高新化、生产智能化;要加强项目管理,始终把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要求贯穿施工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