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湖师院德清湖“鹄望亭”揭幕
发布日期: 2021-04-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在湖州师范学院德清湖畔,“鹄望亭”揭幕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参加。

  据了解,经过6个多月的建设,德清湖西岸景观提升工程在我县的支持下圆满完工。该项目以“生态为体、花卉为色、水景为气、文化为底”为总体设计理念,以“一湖一亭一带”为总体布局。其中,“鹄望亭”是整个景观提升项目的点睛之作,“鹄望”一词彰显着该校“求贤若渴纳贤才,海纳百川铸梦想”的博大胸怀,同时也蕴含着校方希望莘莘学子怀有鸿鹄之志的殷切期盼。项目的建成,不仅为广大师生、市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而且提升了校园文化景观建筑的品位,进一步彰显了学校浓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了校地友好合作、共谋发展的见证。

  就接下来湖州师范学院与我县开展的校地合作工作,校方表示,将聚焦人才培养,着力培养具有“鸿鹄之志”的明体达用之才;聚焦校地融合,着力打造具有湖师特质的文化环境;聚焦校地合作,着力服务“重要窗口”建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