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2021年德清县幼儿人工智能普及大赛在德清县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29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人工智能教育发展,培养幼儿逻辑思维能力、专注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幼儿的综合科学素养,推动人工智能的普及教育,5月29日下午德清县教育保障中心组织的2021年德清县幼儿人工智能普及大赛在德清县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县27所幼儿园的204名幼儿进行智造者、创意智造两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异常激烈,孩子们平时课余玩乐的积木在自己的思考下,经过创意,搭建出滑板车、蜻蜓、直升飞机等各种生动的物形。同时又围绕“海底世界”的主题,创意制造出浩瀚无边大海的神奇景象,孩子们根据主题内容,介绍搭建的主题构想。此次比赛培养了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表达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同时活动得到了中国移动公司德清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每位参赛的孩子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