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大部分高铁已恢复运行 德清西站仍停运
发布日期: 2021-07-28 来源:德清新闻网

6号台风“烟花”目前位于江苏境内,正以1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台风对列车和旅客造成的影响也逐渐减小。昨天,记者前往德清西站、高铁德清站,了解目前列车运行的情况。

  目前,德清西站仍处于停运状态。记者在高铁德清站了解到,从7月27日起,高铁G7567由南京南开往温州南、G7641由南京南开往苍南的旅客列车停运。而原先由于台风影响,途经上海、杭州、嘉兴等路段的停运列车已全部恢复运行。

  在高铁德清站的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内,不少旅客正在购票、候车,与前些天形成了鲜明对比。“列车恢复运行的速度还是挺快的。”旅客吕先生在售票大厅购买了前往嘉兴的高铁票。

  据了解,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随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恢复开行、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或通过铁路12306客服热线、官方网站、APP等渠道查询。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