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公告公示

2021年德清县银龄讲学教师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19 来源:德清县教育局

根据《德清县教育局 德清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实施银龄讲学计划工作的通知》(德教人〔202182号)精神,现就德清县银龄讲学教师招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2021年德清县银龄讲学招募计划共8(见附件1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县内优秀教师,以退休的校领导、教研员、骨干教师为主,原则上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可靠,师德高尚,潜心立德树人;

2.业务精良,曾获得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教学明星、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先进荣誉,或参加县级及以上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曾获奖的教师优先;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一般在男63周岁及以下(195811日以后出生),女60周岁及以下(196111日以后出生),到小学任教的应具有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到中学任教的应具有高级教师职称,退休不满3年的教师优先。

三、招募程序

1.报名时间与地点:2021819821日,各招募学校

报名时需提交相应应聘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招募学校审核后原件返还应聘教师):2021年德清县银龄讲学教师申请表》1份(附件2);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相应的先进称号、教学业务荣誉。

2.资格审查。招募学校应聘教师进行资格审查,遴选确定拟入围教师名单。

3.组织考察。招募学校对入围教师进行考察,讲学教师须提供暑期体检报告

4.公示名单。学校择优确定拟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5.签订协议。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招募学校与拟聘教师签订服务协议,协议一年一签,每期不少于一学年,双方明确权利义务,鼓励考核合格的教师连续讲学,对不按协议履行义务的或因身体等原因不适合继续讲学的,应及时解除服务协议。

6.上岗任教。招募学校安排银龄讲学教师上岗任教。

四、经费保障

银龄讲学教师服务期间原享受的退休待遇不变,相关讲学工作补助按《德清县教育局 德清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实施银龄讲学计划工作的通知》执行。

五、联系方式

德清县教育局组宣人事科:0572-83679168063783

 

附件:1.2021年德清县银龄讲学教师招募计划表

          2.2021年德清县银龄讲学教师申请表

 

 

德清县教育局 

2021819

 

 

 

 

附件1:

2021年德清县银龄讲学教师招募计划表

序号

招募学校

学科

招募计划数

1

秋山中学

初中语文

1

2

逸夫小学

小学语文

1

3

武康英溪小学

小学语文

1

4

清溪小学

小学语文

1

5

雷甸小学

小学数学

1

6

洛舍中心学校

小学数学

1

7

下舍中心学校

小学语文

1

8

筏头小学

小学语文

1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