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全县平台、镇(街道)一把手工作例会暨“双百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全县平台、镇(街道)一把手工作例会暨“双百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敖煜新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奋战奔跑一百天,确保夺取“全年红”,打赢“十四五”开局之仗。县领导杨明连、张林华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前往海宁市杭海数字新城、海宁(中国)泛半导体产业园、海宁北斗皓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习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还前往南浔区旧馆镇,考察星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村联建项目,深入学习南浔区在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中的探索实践和实际成效。两地发展的创新理念、成功模式、良好态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我县推动产业集群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区域一体化等方面工作拓宽了视野、带来了启发。

  随后会上,县发改局、县政法委分别部署了“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和“确保大平安、护航‘全年红’”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高新区、经开区、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有关发言后,结合考察体会,敖煜新强调,要聚焦时间节点,倒逼加压奋进。各平台、镇(街道)、部门要紧紧围绕“保二争一”目标,看清差距短板,强化压力传导,定实攻坚举措,浓厚比拼氛围,主动为全县大局多作贡献,努力在多目标平衡下寻找最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领先领跑,为打赢“十四五”开局之仗夯实基础。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冲刺攻坚。经济指标争先要坚定必胜信心、制定具体措施,形成一二三产全面发力、三大平台主动担当、各镇(街道)发扬优势的协同攻坚良好局面;项目双进提质要严把关口、保持定力,抓紧开工竣工、投产达产各环节,抓实项目评估评判,抓出投资产值实际成效;推动共同富裕要聚焦率先打造“无差别城乡”、推动示范先行,抓谋划突破、抓清单落实,强化部门角色担当,强化组织领导与检查督导,加快形成一批有标志性、突破性的项目成果;数字化改革要聚焦应用做好深化文章、聚焦绩效做好减法文章,努力打造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重点工作专班要加强动态管理,抓紧抓实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能源双控要科学精准有序做好调控,全方位落实节能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聚焦良好环境,确保和谐稳定。坚持“防为主,防为上”,强化源头把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交通、消防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抓实矛盾纠纷化解、环境保护、疫情防控、舆情管理、党风廉政等工作,全面夯实平安稳定基础,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干部主体,强化担当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奋勇争先、保持定力、集中精力抓发展;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做到“我的条线我负责,我的属地我负责”;始终保持务实进取、踏实苦干、实事求是的作风态度,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魄力,推动工作创新破难、取得实效,坚决打好打赢“双百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年红”。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