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新一代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园年底竣工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金秋时节,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在城北高新园新一代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园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铆足了劲,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李工,这边窗户玻璃的安装就交给你啦!”近日下午,记者走进该项目的标准厂房内,项目负责人赵险峰正在对现场的施工人员、施工设备、建筑材料等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和动态管理。“天一凉,干活就有劲多了,这两天工人作业的速度特别快。”

  赵险峰介绍,项目一标段任务于去年10月正式开工,今年6月智能生产车间、配套用房和设备用房等五幢建筑顺利结顶,这几天现场130多位工人正在进行水电、消防安装以及外立面的装修作业。按照目前的建设进度,项目能够在今年年底竣工。

  据了解,该产业园一期项目占地202.1亩,总投资9亿元,将新建智能模具“灯塔工厂”、下游精密制造零部件工厂、未来工业设计及研发中心,主要用于汽车关键零部件、模具、精密配件等相关产业的孵化、研发和生产使用。

  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企业集聚。湖州莫干山高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积极招引优质企业入驻,健全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链,将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集生产研发为一体的未来工业样板工厂,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