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智慧办税方便快捷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通过这个屏幕,我们可以看到即时的电话接听量和客服的接听情况,这里能看到7天之内经常打电话进来的人员……”“不但可以网上办理业务,遇到问题还能通过视频连线寻求帮助,也太方便了吧……”日前,德清县税务局武康税务所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从事涉税专业服务的税务师、企业会计等13名代表化身“税务体验师”,全流程体验了税务办理事项。

  为了优化我县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武康税务所特别开展了“税务体验师”活动。当天,税务体验师们在武康税务所办税大厅,现场观摩了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办理业务。在智慧呼叫中心热线办公现场,了解了热线咨询、线上办税的工作场景。

  在“税务直播间”,学习了如何智慧办税和使用浙江税务APP,模拟操作了“预约办税”“视频连线”等办税流程,通过沉浸式体验全流程办税服务,快速掌握了税务办理的相关知识。随后,税务工作人员与税务体验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提出各自的建议和疑惑。现场还举行了聘任仪式,为“税务体验师”颁发了聘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