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干线公路养护维修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日前,在全长3.8公里杨禹线路面维修工程的施工现场,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有序运作,工人们奋战一线,加班加点开展路面沥青摊铺、病害处理等工作。

  杨禹线只是全县公路大中修工程建设中的一个缩影。眼下,S304德清段养护大中修工程正在火热进行。县交水集团下属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已完成对韶塘线、于烂线、三莫线等20余条线路的养护提升,摊铺沥青约60000平方米,更换钢护栏3458米,设置警示桩2077根、里程碑64块等。

  据悉,为加快落实“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今年以来,德清交工加大投入国省道、县道干线公路大中修的施工力量,预计将完成公路大中修约39.4公里,切实增强我县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我县21座病危桥梁维修改造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截至目前,已完成雁塘桥等8座桥梁的护栏改造以及石泉桥、丁界桥等5座拆除重建桥梁的桩基工作,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全部完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