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落实“双减”︱德清县举行中小学生体育社团建设成果展示暨首届“亮健”行动擂台争霸赛
发布日期: 2021-09-29 来源:本站原创

为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地,切实提高全县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加强体育社团建设,9月25日,德清县中小学生体育社团建设成果展示暨首届“亮健”行动擂台争霸赛在舞阳学校教育集团舞阳校区拉开序幕。全县中小学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及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


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水加,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燕英,市教育局德育与体育艺术处处长刘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国松,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治国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潘强主持。

开幕式

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水加宣布开幕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燕英致开幕词

为暑期“亮健之星”代表颁发证书

暑期“亮健之星”代表上台领奖

社团表演

来自舞阳学校教育集团、莫干中心学校、武康英溪小学、清溪小学、上柏小学的五个优秀体育社团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动感十足的啦啦操、活力四射的花样跳绳、热血沸腾的篮排足三球展示、青春欢快的曳步舞以及气势十足的跆拳道操,充分展现了德清学子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良好风貌。

舞阳学校教育集团  啦啦操表演

莫干中心学校  花样跳绳表演

武康英溪小学  篮排足三球展示

清溪小学  曳步舞表演

上柏小学  跆拳道表演

擂台争霸赛

精彩的社团成果展示之后,激烈的“亮健”行动擂台争霸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县43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健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设一分钟跳绳和引体向上两个项目,从小学二年级到高三年级按性别共分28个组别,决出28名擂主。


“亮健”行动,使眼睛更明亮、使体魄更强健,这是我们对同学们的希望和祝愿,通过这样的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引领他们把体育运动当成一种习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