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县领导莅临德清三中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9-09 来源:本站原创

9月9日上午,德清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副县长黄章进等一行莅临德清三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燕英,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盛丹华,新市镇副镇长蔡珊珊以及县委办和教育局其他领导一起参与慰问。

县领导和县教育局、新市镇的领导一起走访了校园和办公室,与老师亲切交谈,并向学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学校党支部书记茅美良向县领导汇报学校更名迁址后教育教学设施和学校“双减”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陈健在慰问中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学校要切实提升育人水平,规范办学行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要联系家长、社区,协同做好学校的托管服务工作和周末学生学习生活的教育引导。作为德清三中的校友,陈健副书记还希望学校传承德清三中70年文脉,继承和发扬三中精神,注重文化积淀,办好德清东部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