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德清县“优教共享”共富班车发车!
发布日期: 2022-01-11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贡献教育力量和人才支撑,打响"优学德清"品牌,1月10日上午,德清县"优教共享"共富班车发车暨雷甸镇第二幼儿园迁建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县长陈亦平讲话并宣布"优教共享"共富班车发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生章,县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燕英,雷甸镇党委书记陈奇等出席活动。

  陈亦平表示,今天,雷甸镇第二幼儿园迁建项目将正式启动,"优教共享"共富班车也将从这里出发。这是我县响应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动承接市共富班车项目的重要举措,也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内在需求。在"优教共享"过程中,要突出"共建、质量、共享"三要素,在学位增量、优教扩面、教育惠民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优教共享"班车是湖州市首批5辆共富班车之一。在主动承接好市共富班车项目的同时,德清县教育局因地制宜,量身打造"学位扩容共建""名校扩面共优""减负提质共进""健康护航共安""随迁同城共享"五节共富车厢,以此不断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助力德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地,推进高品质美好生活提升共同富裕幸福内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