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2-06714 发文时间: 2022-0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武康街道 发布机构: 武康街道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五龙社区

五龙社区成立于2017年3月,地处德清县县城东郊, 东起新丰路,西至永平路,南起塔山森林公园,北至德清大道,管辖面积约1.3平方公里,办公地点设在商会大厦附楼,共计1088平方米。社区管辖内有7个小区(五龙小区、新龙苑、民乐小区、玫瑰庄园、格兰维亚、奥体一号、五龙嘉苑),共计1619户人家,户籍人口有4623共有在册党员102人。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服务居民”的宗旨,为更好地发挥“多功能、多层次、多样式”的功能,2017年9月25日五龙社区幸福邻里中心正式成立,内设舞蹈室、阅读室、健身房、儿童区、休闲聊吧、党群服务中心等,同时社区还配备社区卫生服务站、老人健身娱乐场所等地,较好地满足居民的要求。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方建星

地址:武康街道五里牌路70号商会大厦附楼

电话:0572-82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