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礼赞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 ——德清县第七届社区居民才艺大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22-11-12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2日,德清县第七届社区居民才艺大赛在社区教育学院演艺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德清县教育局主办,社区教育学院承办,各镇(街道)社区教育分院(中心)协办。县教育局局长施敏丽、副局长潘云祥出席活动。



参与大赛的12支民间社团队伍都是经各镇(街道)社区教育分院(中心)层层挑选精心选拔出的优秀民间社团。整台赛事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观众掌声如潮。社团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声,礼赞二十大,唱响新征程,做亮德清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新名片,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文艺形式,展示我县社区教育文化艺术成果,彰显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我县群众文化建设增添亮色,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经专家评审团公平公正的评选,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民间社团如花、社区教育为土,土沃花艳。民间社团通过社区教育这个大平台,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德清社区教育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活跃于德清的大街小巷,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推进社区文化建设,提高社区居民素质。讲好德清故事,绘美中华蓝图,奏响时代最强音,德清社区教育一直在路上。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