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德清县2022年名校(园)长工作室启动
发布日期: 2022-11-04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校(园)长队伍建设,11月3日上午,德清县2022年名校(园)长工作室启动仪式在机关幼儿园城东园区举行。教育局局长施敏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书记、副局长柳鸣主持活动。


施敏丽指出,成立名校(园)长工作室,主要目的是发挥各位名校(园)长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加快推动我县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培养。希望各名校(园)长工作室领衔人及成员要提高站位,准确认识工作室成立意义;要搭建平台,努力促进个人与团队共同进步;要守正创新,全力开创学校管理新境界;要优学提质,努力推动德清教育创强。

柳鸣宣读了德清县2022年名校(园)长工作室领衔人及第一批成员名单,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柳鸣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与会人员带来了红色第一课。名校(园)长工作室领衔人代表庄建荣、汤洁文,成员代表吴腾伟、董洪欢进行交流发言。

德清县2022年名校(园)长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培养优秀教育管理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