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敖煜新调研高新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15 来源:县新闻中心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敖煜新专题调研高新区工作。他强调,高新区要更好扛起县域高质量发展主阵地、主引擎的担当,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体现更大作为、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体现更强冲劲、在县“区”双向奔赴融合中体现更强合力,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张文斌、陈兴江、吕飞龙、毕长征、沈亦红、沈保梁参加。

调研期间,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南方泵业、鸿星电子、聚倍智能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进展、存在问题困难等情况,强调高新区及有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任务、问题清单,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明年发展增量做足准备;项目方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力量投入、加强施工组织,能快则快、能早则早推动项目建成。

实地调研结束后,敖煜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汇报。会上,县级有关部门对高新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敖煜新对高新区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高新区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体现更大作为。目标定位要更高,牢固树立“补缺”意识,聚焦经济发展增速、排名争先进位、特色亮点呈现等方面持续发力,能高则高、能好则好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项目质效要更高,继续加大好项目、大项目的招引力度,确保引一个成一个,在落地达效上取得更大突破;创新标识要更高,坚持以高新为导向,不断提升产业、科技、人才、机制创新度,为高新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平台能级要更高,根据不同区域板块定位,在转型提升、功能配套、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最大程度发挥平台作用。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体现更强冲劲。保持敢争敢闯、勇于突破的状态和劲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干本领,锻造担当有为的高新铁军,持续攻坚破难、实干争先,为高新区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在县“区”双向奔赴融合中体现更强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意识,形成县级部门与高新区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的良好局面,真正做到举全县之力建设发展高新区。

敖煜新还就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