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德清县首批14个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
发布日期: 2022-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班主任队伍建设,12月15日下午,德清县2022年名班主任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实验学校举行。教育局局长施敏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局长潘云祥主持活动。

施敏丽指出,成立名班主任工作室,主要目的是为了发挥各位名班主任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加快打造高素质优秀班主任队伍。希望各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及成员要加强学习交流,做好教书育人的典范;要带好徒弟拜好师,做好教学相长的榜样;要规范微权力,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潘云祥对《德清县中小学(幼儿园)名班主任工作室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宣读了德清县2022年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及成员名单,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代表倪芳莲老师,成员代表徐燕飞老师进行交流发言。

各名班主任工作室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全面育人的使命,努力提升班主任素质及管理水平,共同推进我县班主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