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文件通知

中共德清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进校园活动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2-10 来源:德清县教育局

高新区、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

    根据浙教办函〔2020〕223号和德委教组秘〔2019〕1号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进校园活动项目申报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相关部门(单位)按照工作实际需求,就拟在2022年上半年进中小学校园开展的活动项目,填写申报表(见附件);教育局负责汇总申报项目并进行集中认定,同时按照有关程序公布认定的进校园活动清单。

2.时政教育、安全健康教育等即时性、突发性的活动进校园,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申报,简化流程。

3.申报表请于2月17日(周四)前书面报送至教育局政策法规科(B1217室),联系人:陈燕华,联系电话:8066783。

附件:德清县中小学(幼儿园)进校园活动申报表

中共德清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2022年2月10日

附件

德清县中小学(幼儿园)进校园活动申报表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

主办单位

(盖章)




联办单位

(盖章)










活动名称


活动目的


开展对象


内容方式


开展时间


开展依据


注:该表由各机关部门、镇(街道)、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按实际需求填报,2022年上半年的申报表于2月17日下班前书面报送至教育局政策法规科(B1217室)。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