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副市长阮叶萍到德清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09 来源:本站原创

       3月8日下午,副市长阮叶萍到德清调研教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军民,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淦英,市府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德清县副县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燕英等陪同调研。

       阮叶萍一行先后来到凤栖小学建设项目工地、浙工大附属德高,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校园环境、教学设备等办学条件,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校园文化、师资配比、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阮叶萍对德清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教育系统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给德清的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把德清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是教育根本任务。要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和基础,继续保持领先地位,走在全省前列。改革创新是教育最大动力。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人才新政优势,加大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要在培育教育特色方面下功夫,做到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平安稳定是教育发展的基础。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特别是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全力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丁燕英介绍了德清教育基本情况,并就资源扩容优化、创新人才引育、落实民办教育"双控政策"、实施公办教育"强校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