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德清县召开校园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22-04-14 来源:本站原创

为建立全县校园反恐怖防范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校园反恐怖防范能力,4月14日,县反恐办、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全县24所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学校和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在实验学校召开校园反恐怖防范标准建设现场会。

现场会第一阶段,与会人员现场听取了实验学校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反暴恐袭击实景演练。第二阶段,县反恐办工作人员就相关法律法规、台账建设、网格制度等做了详细解读。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松从紧跟近期形势、压实主体责任和规范各类资料等方面作了要求。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鸣强调,一要思想上再绷紧,二要目标上再明确,三要措施上再敲实。

校园反恐怖防范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工作任务,德清县教育系统将严格贯彻落实校园反恐怖标准建设要求,强化学校领导主体责任,重视反恐怖教育宣传,迎接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