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市场监管局 >政务资讯 >新闻动态

德清“浙江知识产权在线”应用线上培训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15 来源:德清县市场监管局

4月15日上午,德清“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浙江知识产权在线”应用培训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召开,共有100余家企业参加。

“浙江知识产权在线”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为响应数字化改革,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新发展而着力打造并推出的全新数字化应用系统。涵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首创“一窗口统办、一平台交易、一链条保护、一站式管理、一体化服务”五大集成应用场景,努力实现一网通办、“一次都不用跑”。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4.26”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全面启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会议内容根据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组委会要求,结合我县实际,重点宣传、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扎实做好区域内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推动辖区创新主体学习运用“浙江知识产权在线”,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营造知识产权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