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湖州市政法委领导莅临武康中学视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9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9日上午,湖州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沈利益、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四级调研员郭建根等一行专家,在县民政局副局长吕正洪、县教育局党委潘强委员等的陪同下,来到武康中学校视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学校校长谢向荣向专家团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和活动情况,星辰社工姚璐怡为专家讲述了武康中学社工站的活动开展特色。领导和专家们一边听介绍,一边实地察看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个功能室的布置及使用情况。

       近年来,武康中学成功创建了省级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心语馨园布置成了温馨轻松的环境,心语工作室每天为学生开放,使他们有地方倾诉。积极开展个体咨询、团体辅导等咨询活动,以班级主题活动、成长记录等形式,解决了孩子们可能出现的心理障碍,努力保持孩子们洁净的心灵,从而确保他们健康成长。此外,与星辰社工联合、建立了社会工作站,每周有专门心理咨询师提供个别辅导、每月有针对性的团体辅导、以及家长层面的亲子沟通讲座。

       领导和专家们对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越做越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