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全县校园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02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日上午,全县校园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例会在电大德清学院召开。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鸣出席并讲话,全县学校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安全科和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做好校门管理、人员排查、应急管理等十方面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清明节人员流动性大,要全面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师生健康与安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就防溺水、心理健康筛查、安全隐患整治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会议要求: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学会思考;二要以观察为常态,举一反三;三要多报忧少报喜,借势借力。

保障中心就A级食堂复评、食品安全检查、营养配餐等做了交流发言,安全科分析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布置了当前需要落实的安全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