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市场监管局 >政务资讯 >图片新闻

市局副局长汪建标带队来我县督查检查亚运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来源:德清县市场监管局

4月18日,市局副局长汪建标带领市特设处、市特检院负责人一行来我县督查检查核心区特种设备亚运保障工作,县局副局鲍锋、特设科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检查组首先对亚运核心区德清县体育馆和浙江郡安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使用的电梯进行仔细检查并听取了两家单位的特种设备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汪建标副局长要求两家企业严格按亚运特种设备保障方案做好相关工作,并在4月份落实好特种设备提前检验工作和电梯物联智控的加装接入工作。

随后,检查组又对德清县莫干山液化气有限公司、德清县成功气体有限公司两家气体充装单位进行了检查,详细的查看了两家单位气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市局会议布置要求抓紧时间建立完善气瓶追溯体系,确保气瓶的使用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