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市场监管局 >政务资讯 >新闻动态

县局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家”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4-29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为深化质量技术全要素精准赋能,优化专家入企业帮扶,战疫情练内功,抓质量渡危机。4月29日,县局召开小微企业“质量管家”服务座谈会 。会上,县局质量与标准计量科对小微企业“质量管家”的背景、目的以及已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各企业积极报名参与,通过精准对接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免费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一些问题,同时根据企业发展程度,提出契合实际的质量提升方案,向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提升保障。

今年我县择优选择100家小微企业开展质量提升服务,年底将组织第三方机构对照德清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星级评价标准,统一开展评价,对获得五星级评价的小微企业,颁发证书及奖励。相信有了“质量管家”的帮助,能全面提升我县小微企业质量、标准、品牌等水平,夯实质量基石,练好制造内功,切实帮助小微企业排忧解难、渡过难关。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