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开技能培训 促电商之路
发布日期: 2022-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为提高残疾人的文化素质和劳动技能,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使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5月20日上午,德清县洛舍成校联合县残联、镇残联、县职业中专为洛舍镇残疾人开展了一堂职业技能培训课,全镇20多残疾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职业中专教师李晓林主讲,内容涉及了电商的概念及发展前景、互联网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短视频拍摄等,以老师授课、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培训,让残疾人能够系统地掌握电商知识,学得一技之长,提升技能,扩大就业门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难问题,希望让残疾人走上自主创业致富的道路,加快推进残疾人实现小康的步伐。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