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珍爱生命,谨防水火
发布日期: 2022-05-23 来源:本站原创

炎炎夏日又到了溺水、火灾的高发时段, 为此5月21日,德清县洛舍成校协同洛舍民政、洛舍镇消防应急救援队、洛舍社工站、三家村村委、星辰社工联合在三家村幸福邻里开展【亲仁善邻】珍爱生命,谨防水火——防溺水防火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三十多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洛舍镇消防应急救援队丁海斌队长为三家村居民开展安全讲座。丁队长通过真实案例分享,生动形象的向大家讲述了火灾、溺水的危害。重点讲述了遇到火灾后如何做好防护和安全逃生手段、溺水之后的救助方法。为了加深村民们的印象,丁队长在现场也为村民讲解了灭火器的构造及使用方法。最后还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防溺水基础知识在社会的普及,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预防火灾、防溺水等能力,让三家村的村民能重视安全教育、更好地保护自己。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