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暖心相"育",快乐联"萌"——禹越镇徐家庄中心幼儿园0-3岁早教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促进0-3岁幼儿关键期的发展,实现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促进社区和谐共建。5月21日上午,禹越镇徐家庄中心幼儿园走进木桥村开展0-3早教活动。

当天上午,老师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准备、布置、等待孩子与家长们的到来。老师热情地迎接每个孩子,并给来参加的孩子和家长测温登记,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本次活动中,教师们依据0-3岁幼儿身心特点和兴趣爱好,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有《青蛙过河》《大头顶小头》《纸杯乐翻天》《你抛我接》等。看似简单的游戏,不仅提高了宝宝们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也促进亲子之间的默契和快乐。

最后的讲座中,黄文丽老师围绕0-3岁婴幼儿的心理年龄特点、作为父母或者祖辈应该在生活自理能力、情绪培养、语言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运动能力等几方面为孩子做好入园衔接,让孩子能在入园后更好地适应集体生活。

暖心相"育",快乐联"萌",半日的社区早教时光,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暂时告一段落,今后我们将持续、深入地开展进社区亲子早教活动,以"社区"为基地,以"社区家庭"为核心,真正地让科学早期教育理念走进家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