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小勇气 大成长——德清县钟管镇干山中心幼儿园“六一”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3 来源:本站原创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为了更好的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2022年5月23日上午,德清县钟管镇卫生院的医生们来到德清县钟管镇干山中心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健康体检。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和身体内部、视力、血常规等,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各项指标。

体检过程中,医生们态度温和,老师们也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氛围,如遇到怕采血的幼儿,医务人员会很亲切地抱起孩子,给孩子积极的鼓励,孩子们都很勇敢的完成采血过程,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将对孩子体检结果进行评估,并给每一位家长发放回执单,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

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是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基础和开端,通过一年一度的“六一”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好的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