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委员集体视察我县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5-25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下午,2022年度“德清政协·莫干山讲堂”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全体政协委员集体视察了三人制篮球场馆、正大青春宝(德清)药业有限公司等我县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亦平,党组副书记方杰,副主席王秀琴参加,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怀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沈亦红陪同考察。

  三人制篮球场馆是地信小镇的新坐标,在建设中采取“边设计、边施工”方式加速项目推进,仅用时7个月就完成总建筑面积5.17万平方米的场馆建设和赛事功能验收,以“德清速度”刷新了建设记录。政协委员们边走边看,对于这座凤栖湖畔的“空中花园”赞不绝口,认为我县近年来大力推进群众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给老百姓带来了新的期盼,也为我县“品质生活”新城注入新活力。

  在正大青春宝(二期)项目现场,委员们对企业的工艺流程、技术创新、智能化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观摩与了解。

  委员们表示,作为培训活动中的现场教学环节,这次集体视察有利于将静止转化为鲜活,变素材为教材,让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较好地提升大家的履职能力,有利于今后政协委员们为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提出更多建议,贡献更多的政协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