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敖煜新主持并讲话 陈健陈亦平王剑峰等出席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等上级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县委书记敖煜新主持并讲话,县领导陈健、陈亦平、王剑峰等出席,王云香、黄建丰、梁天军、茆毅分别作交流发言或书面交流。

  敖煜新结合自身学习与大家交流体会。他强调,要把精神要义学实、学细、学透彻。深刻领会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重大意义,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抓出成效;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蕴涵的坚定人民立场、顽强斗争精神、卓越战略眼光,以实际行动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坚固防线。要把巡视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严格按照《意见》要求,切实压实整改责任链条,按照时间节点,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落出实效;进一步健全公开晾晒、评价评估、问责追责等机制,对已整改问题及时“回头看”,结合“七张问题清单”持续跟踪问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深化成果运用,自觉把巡视整改与疫情防控、共同富裕建设、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结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安全稳定抓实、抓细、抓到底。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重大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重点领域安全底线、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党的绝对领导,把安全发展贯穿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确保德清安全稳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