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市场监管局 >政务资讯 >新闻动态

直属分局扎实推进个体户设立登记网上申报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要求,直属分局全面推行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网上办、免费寄、零见面、办成事”。

加强宣传力度,强化登记指导咨询。直属分局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渠道,向辖区内群众广泛宣传由窗口线下办照转变为线上申请办照的理念,并实时循环推送政务服务网和浙里办APP申请办照的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开设专门咨询窗口,提供电子化申请营业执照实际操作层面的咨询指导,为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统一安排部署,提升线上服务效能。直属分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电子归档”的“无纸化”营业执照快捷办理程序,统一业务流程和工作规范、办事程序,做好窗口登记和全程电子化登记的有效衔接,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的服务模式。

优化审批服务,实现后台高效审批。直属分局安排“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的工作人员专职负责四个街道内的电子化审核工作,指导申请人完成网上申请,并就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申请人进行对接,形成网上申报频次提高、人员素养提档、审批效率提升的良性循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