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调研职业技术教育现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课题组来到新市职高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2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推动我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德清县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课题组一行5人,在课题组牵头领导赵震主任的带领下,于8月2日上午来到新市职高开展座谈调研活动。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云祥、新市镇文卫镇长沈琪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课题组先参观了学校办学环境和设施,听取了孙海明校长对学校基本情况、学校优势特色、发展中存在的难点以及下一步的设想等的介绍,询问了学校师资配备、学生升学去向、专业建设发展等教育教学中的实际情况,对学校坚持做精做强专业表示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表示关注。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云祥、新市镇文卫镇长沈琪、县教育局教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高衡分别就新市职高在县职业教育的发展、建设交流了意见和想法。

        本次调研正逢校努力提高办学质量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主动抓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地,高质量建成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