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敖煜新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8-27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敖煜新率经信、科技、金融等县级部门负责人到禹越镇、新安镇走访部分企业,听取助企纾困方面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共商纾困帮扶对策。

“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怎么样?”“受疫情和外部环境影响程度如何?”“有哪些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在浙江元正布艺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味和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杭曼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艾希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敖煜新进车间、看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得知各企业面对外部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原材料上涨、订单流失等经营压力,依然保持信心、积极应对,通过技术改造、市场开拓、新品研发等方式推动企业稳定发展,敖煜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央和省市县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相继出台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开展了一系列助企纾困稳进提质行动,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坚定前行勇气,更加注重自身内部挖潜和技术创新,努力练好基本功、提升竞争力,为企业发展赢得新机遇。针对企业反映的人才引进、土地保障、能源保供等方面问题,敖煜新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深入研究、加快解决。

敖煜新强调,企业稳则经济稳,尤其当前面对外部环境带来的重重压力,我们服务企业就是为了更加长远的发展。全县上下必须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为重要抓手,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进一步释放政策效应、细化帮扶措施,确保助企纾困更精准更高效更到位,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经营、谋发展,真正以市场主体的稳推动经济大盘的进,努力为省市大局多作贡献。

县领导陈兴江、符海滨参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