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公告公示

关于德清县教育系统首届“名班主任”人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8-31 来源:德清县教育局

根据《德清县教育系统首届名班主任选树实施办法》 (德教基〔2022〕110号)精神,通过综合素养评定、网络投票、局党委会讨论等方式,拟选树毛海芬等15位同志为县首届“名班主任”,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监督电话:8066783。地址:县行政中心B楼1217,邮编:313200。

附件:德清县教育系统首届“名班主任”公示名单

德清县教育局

2022年8月31日

德清县教育系统首届“名班主任”公示名单

毛海芬(德清县舞阳学校)   冯红梅(德清县第二中学)

吴亚群(德清县第二中学)   宋文泉(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德清高级中学)

张  悦(德清县培康学校)   陈兴华(德清县新市镇中心学校)

邵文仙(德清县秋山初级中学)  周忠芬(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德清高级中学)

施  元(德清县第三中学)   费敏利(德清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姚  英(德清县高桥幼儿园) 姚娟娅(德清县舞阳学校)

倪芳莲(德清县实验学校)   谈俊英(德清县第一中学)

黄晓华(德清县实验学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