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王波在县矛调中心接访约访
发布日期: 2022-09-15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赴县矛调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合理诉求,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家住武康街道上林佳苑的蒋先生反映,所在小区由于开发商未铺设电缆桥架,导致车位无法安装充电桩,同时小区部分储藏室尚未通电,希望予以解决。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王波立即与属地和相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方案,并一一交办。他要求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企业三方责任,持续强化民生兜底保障,切实解决好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

近两小时时间,王波先后接访了两批来访群众。接访中,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设施完善、用电保障、政策处理等问题。王波认真倾听记录,不时询问有关细节,仔细梳理事情来龙去脉,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要求能够解决的尽快解决到位,需要进一步研究的,找准症结所在,依法依规给予答复,确保承诺的事不折不扣兑现,该办的事办成办好,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王波强调,政府前面有“人民”二字,群众有反映、有诉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就要积极响应,及时回应诉求、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真正做人民的政府、实干的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精准施策,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持续提升信访工作效率和质量,全力以赴为德清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