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公告公示

2022年德清县第三批自主择优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19 来源:德清县教育局

根据《2022年浙江省德清县第三批自主择优招聘教师公告》精神,现就有关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择优推荐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8:00前报到。

2.面试地点:电大德清学院A楼二楼(浙江省德清县武康街道舞阳街1235号)。

二、教育局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12:00前报到。

2.面试地点:电大德清学院A楼二楼。

3.面试人员:招聘牵头学校择优推荐入围局面试人员。

4.考生面试成绩相同时,以学校面试成绩排位高的在前。

5.请自带水杯。

6.经局面试后确定的体检对象于9月26日参加体检。

三、有关事项

(一)考生凭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参加考试,且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参加学校择优推荐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考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从进入到离开考点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考试中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主决定),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规行为,按《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四)迟到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点学校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考生留足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德清县教育局

2022年9 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