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王波调研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在调研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高质高效办好省市县各项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建设百个数字生活智能服务站,是我县今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将聚焦公共服务配套一体化,集成农业、健康、医疗、商贸等数字服务板块。在实地查看千秋名苑数字生活智能服务站建设情况后,王波要求,要坚持需求导向,根据站点周边人口结构和百姓需求,加快推进站点建设和功能完善,差异化打造便民服务场景,切切实实提升居民的便利度和幸福感。

当前,武康卫生院正着力打造集“医、防、护”三位一体儿童健康服务中心。来到项目现场,王波详细了解中心功能、推进进展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快推进速度,同时,要做好中心启用后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配强医疗力量、完善日常管理,确保中心顺利运营,帮助更多儿童健康成长。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功能单元,今年,我县充分整合党群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儿童之家等各类资源,打造十大社区民生服务综合体项目。在武康街道英溪社区,王波实地查看了中心服务规模、功能布局、运营模式等情况。他要求,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着力满足社区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王波在调研时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更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途径,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量抓好落实。要加快项目推进,明确目标任务,紧扣序时进度,全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目保质保量尽早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对接,优化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提升项目品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充分发挥项目最大效益,真正以高品质的项目兑现对群众的承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