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安全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塔山小区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让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塔山小区幼儿园紧紧围绕“安全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这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是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及时落实整改安全隐患。对师生及家长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二是开展消防安全线上专题讲座,开展了防疫情核酸检测实战安全演练。三是开展庆国庆和喜迎二十大校园环创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四是认真组织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各班级视频活动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增强了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萌发了孩子幼小的爱国情怀,促进了孩子早期爱国主义教育,为国庆节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出一个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