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喜迎二十大,童声颂党恩——东风小学开展迎国庆歌咏会
发布日期: 2022-09-30 来源:本站原创

金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生日。9月30日,东风小学师生全体动员,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民族精神,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声颂党恩”歌咏活动。

早上九点,金色的阳光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安于盛世,见证百年。……”501班的诗朗诵《党在我心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朗朗书声,瞬间就让全体教师进入了欢庆国庆的气氛中。

《红星闪闪》《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我们走在大路上》孩子们挥舞着五星红旗,用稚嫩而有力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中国少年说》《彩色的中国》《祖国颂》铿锵有力的朗诵声,表达着此刻孩子们的激昂澎湃的心情。最后,东风小学全体师生与退休教师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催人奋进的歌曲响彻校园,让爱国爱党的主旋律跳跃在所有人的心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