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欢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 2022-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讴歌伟大新时代,唱响青春主旋律,9月30日下午,新安镇下舍中心学校举办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红歌合唱比赛。

       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的美妙旋律中,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同学们的演唱或活泼明朗,或慷慨激昂,或委婉舒缓,他们是那么的自信、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仿佛又看到良革命先烈英勇赴义的场景。动人心弦的音乐,再现了风起云涌时代少年们的心声。少年强则国强,当代的少年们未来可期。

       此次合唱比赛,各班师生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在班主任和音乐老师认真组织与排练下,学生们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爱国的情怀,唱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和骄傲。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年轻,永远繁荣昌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