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我县中小学深入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7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政司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普及我县师生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基本防护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我县各中小学深入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9月6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活动日,全县中小学按照县教育局相关安排要求,精心制作活动方案,以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网络安全课、主题班会、网络安全竞赛、培训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规;此外,通过校园电子屏、广播、宣传栏等多渠道介绍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培养师生上网技能、安全防护、信息甄别等网络素养能力,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