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同心筑梦,助力德清教育大发展 ——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莅临德清一中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07 来源:本站原创

       秋风送爽,暑气消退,9月2日下午,民进浙江大学委员会一行二十余位会员在民进湖州市委会副主委汤洪波,民进德清县基层委主委、县教育局局长施敏丽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德清一中,并与学校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德清一中新建的美术展览厅、美术学科教室、机器人工作室和校史长廊。在新建美术展览厅和美术学科教室,美术特色生正在接受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在机器人工作室,看到该社团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开展专业化的兴趣小组活动。调研组对学校的特色化教育饶有兴趣,并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蔡海峰介绍了德清一中的办学历史、成绩与特色,并详细分析了新高考背景下在职业生涯规划、选课指导与育人质量提升等情况,指出德清一中与浙江大学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浙大的关心厚爱下,一中选送了许多优秀学子进入浙大学习深造;今天趁借本次走访调研之际,蔡校长希望专家们能给学校提出发展金点子,助力学校争创优质教育,谱写德清教育更加绚丽的篇章。

       调研组对学校的规划和发展非常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活动中继续贯彻新时代发展教育理念,聚焦学生成长,扎实有效地开展合作共建,促进德清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蔡校长对此深表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多来一中交流指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