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县教育局组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1-11 来源:德清县政府

1月10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校园长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期末和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长施敏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现场参会,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实干争先、创新致胜,锚定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的目标出实招、谱新篇,为我们2023年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明确了具体路径。

各校、各科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有关指示要求。要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位教职工,引导广大教职工关心全县中心工作,提高站位看教育、做教育;要对照目标,加快推进教育创强。要精准把握全会对教育工作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和“教育创强”各项工作任务,抓紧谋划,切实将目标任务落实到2023年教育各项工作中;要创新担当,做优做强教育品牌。要坚定信心,坚决扛起“两个先行”重要使命,自觉融入全市“六个新湖州”和德清加快打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的发展大局,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创新、实干争先,不断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各学段教育质量,加快建成高质量教育体系,打响“优学德清”品牌。

结合期末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工作要抓早,要及早谋划新学期工作任务以及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学校要看牢,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外出请假制度;队伍要管好,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以及师德师风有关规定,过一个文明和谐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